今天也在咸鱼·木里

everything now

Love at Gryffindor

  内含西里斯/哈利/卢平


  又名格兰芬多的各位今天谈恋爱了吗


  标题废,糖就完事了



  


  


  

  西里斯ver.


  (私设:小天狼星成功洗白,进入半年观察期。小矮星被抓)


  西里斯·布莱克打死也想不到,来观察他的是个实习中的小傲罗姑娘。


  “魔法部太放心我了吗?”西里斯有点心疼这个撞霉运的的小姑娘,故意打趣福吉。毕竟跟着一个有犯罪嫌疑的危险男人生活无疑有巨大挑战。


  福吉扯扯嘴角,无奈地看了一眼西里斯。“她很优秀,小天狼星。”


  小傲罗长得软糯,白净的脸,幼鹿一般的棕色眼睛,她有些局促地绞着袍角,过了好一会,才伸出手来。


  “您好,布莱克先生。”


  她的声音细细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西里斯的声音也不由地放轻了些。


  “呃,你好,小姐。”


  西里斯将度过半年处处受限的麻瓜生活,如果是当初的他,可能会气得诅咒魔法部今晚和摄魂怪难忘今宵。但是,有些坏脾气的布莱克先生却一反常态,安分的可怕。


  “布莱克先生,如果您觉得无聊,我准备了攻略。是的,霍格沃茨暂时不能前往。但我们可以在英国境内到处走走…………”


  小傲罗捧着厚厚的笔记,眼睛亮亮地,撒上了薄薄一层星屑。


  西里斯明白小傲罗的用心良苦,笑了笑爽快地答应了。


  “你说了算,小姐。”


  他们一起在泰晤士河岸吃炸鱼条,探访巨石阵,展望伦敦眼。昏暗的小旅馆里,小傲罗亮起荧光闪烁,照亮房间一角,照亮西里斯灰黑的梦。


  “以前我的妈妈就是这样做的,或许能对您有用。”


  “晚安,布莱克先生,祝您好梦。”


  一场大雨,西里斯和小傲罗窝在室内沙发里。过长的黑发弯在西里斯的颈窝,往下是独特的纹身,古铜色的精壮胸膛,若隐若现的人鱼线……这些都狂放地包裹在黑色的丝绒睡衣里。一旁的小傲罗脸红心跳,绯红衬得她更加柔软,额前发丝上翘,微微颤动。


  糟糕,这一段怎么写进报告里呀?


  一间屋子,一颗心狂跳,另一颗慢慢解冻,两个人心猿意马。


  半年过去,小傲罗因为紧急任务没来得及告别便离开了。西里斯坐在魔法部部长办公室里,与福吉商谈后,却并不着急走。


  “打扰......布莱克先生?!”


  小傲罗顶着几夜不睡的大黑烟圈,愣在原地。脸上爆红。


  “嗨,小姐。”


  “今后我们可是同事了。”


  西里斯走到小傲罗面前,笑嘻嘻地挥了挥魔杖。潇洒一如当初意气风发的掠夺者小天狼星。


  “我想魔法部不禁止办公室恋情?”


  “管他的,我要追你。”


  


  


  


  《身后的福吉今天也要装没听见呢》《就算不禁止恋爱也不能在部长办公室秀!我后悔答应西里斯·布莱克做临时傲罗了!》《梅林救我!》



  


  


  


  


  

  哈利ver.


  狮蛇撕逼不分场合,更不分身份。比如哈利·波特先生喜欢一位斯莱特林小姐,但生活所迫,他也要假装狮子的凶悍。


  一场难得马尔福与波特没有交战的魁地奇,不幸的是斯莱特林找球手换成了你。哈利憋红了脸色,一时间变得支支吾吾。


  “不可以这样,哈利。”弗雷德搭着哈利的左肩,故意大声地责难。


  “就算是面对喜欢的姑娘。”乔治搭着哈利的右肩,把话接上。


  “也不能后退!这是格兰芬多的无畏!”


  哈利手握火弩箭,想一头撞死在扫帚上或者自挂东南枝。


   而不同于他的纠结和难堪,你欢快地做了个鬼脸完成了蛇院的今日份挑衅。


  “我不会手下留情的,波特。”


  男孩挠挠糟乱的黑发,镜框下的眼晴燃起了火光,猩红的袍子衬得他分外帅气。


  “我,我也不会让步!”


  风声附在耳边咆哮,金色飞贼的振翅声小得令人咋舌。更别说有它的身影。两个找球手在晴空之下盘旋,时而交错,时而附势竟上,红绿纠缠不清,却显得意外的和谐。


  你正想调笑一下精神紧绷的哈利,瞧瞧他与袍子同色的脸颊,用力过度而青筋凸起的苍白手背和即使在疾风中也挥不开的鼻尖的细细密密的汗珠。他苍翠欲滴的眼却意外映上了一抹金色。


  是飞贼!


  不等你反应过来,哈利向你身后俯身冲去。你急急追赶,却拼死拼活差了几米。


  噢,火弩箭了不起哈?


  你狡黠地转转眼珠,向哈利哄道:


  “波特!我喜欢你!”


  火弩箭在空中堪堪停滞,小狮子哈利僵硬地回头,胸脯极速地起伏着。


  “你———”


  在这难能可贵的几秒停顿,你俯冲向前,一把抓住了金色飞贼。


  ???哈利陷入迷惑和害羞中垂垂挣扎。


  斯莱特林为荣耀不择手段,他当然知道。他该忽视,该无所谓。但气血翻涌,超速的心跳悸动着,怦怦撞击哈利的胸骨。


  那句话的尾音未从高空坠落,它被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抓在手心。


  在一阵喧闹的庆祝后,你刚走进更衣室,就被按在了柜子上。


  你一头扎进来者绿意的眼眸,不同于往日的活力和善良,变得波涛汹涌,在昏黄的灯下威慑力十足。


  是一头正在狩猎的狮子。


  你无处可逃。


  男孩炙热的呼吸打在你脸上,凑近,又凑近。片刻挣扎后,一片温润贴在你的耳垂。清澈明亮的嗓音掺杂依恋,有一点嘶哑,直直撞进你的心里。


  “你说过的话,我可当真了。”



  



  

  

   


  卢平ver.


  卢平在学生时代喜欢过一个低自己两级的赫奇帕奇学妹,当然,是暗恋。


  当他第五次提早来到温室帮忙分药草的时候,遇见了你。他暗自窃喜不已。


  詹姆的情报没有错,为此自己还来多了几次避免嫌疑,稳赚不亏。


  狡猾的小狼人弯起柔和的笑容,向你挥挥手。


  “嗨,你好,我是格兰芬多的莱姆斯·卢平。”


  你点点头,与他并肩整理药草。两人的手不时相碰,你说抱歉,他也笑笑。午时的阳光充足,洋洋洒洒飘落,惬意又温柔。镀上金黄的少年在劳动后发起邀约,你也欣然接受。你们在温室角落分享一块巧克力,在这之后,格兰芬多的男孩还会尽职尽责地送你回休息室。


  但他仍不敢告白。


  一次分享巧克力后,你送了一束羽扇豆给他。


  “Lupin,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你坐在卢平旁边,撑头看他。睫毛微微颤抖,眼波流转,像有无数小蝴蝶飞向了卢平。


  “是巧克力味的。”


  你一笑,便垄断了卢平今后所有的爱。


  他将恋慕倾囊相送,但仍不敢告白。


  “谢谢你。”


  后来小狼人长成了大狼人,却没有再遇见一个让他觉得卢平并非苦涩的女孩。三只扫帚的黄油啤酒穿肠过,恍惚间有人向他走来,带着午时的阳关和药草安心的气味。


  蜜意的吻落在额上,燃起卢平的少年幻想。


  “卢平。”


  他终于真切地尝到了自己名字里的甜蜜,从你的唇上。


  “是巧克力味的。”


  


  


卢平:有羽扇豆之意,花语为:苦涩

  

  ————————————fin——————


  如宁所见,我正式进坑了嘻嘻


  我爽完了,接下来可能有格兰芬多的各位今天谈恋爱了吗第二弹或者斯莱特林的各位今天谈恋爱了吗(咕


  所以在这里寻一位救命恩人和我一起分析一下人物,有人吗?没有我等会儿再回来问问。(卑微


  谢谢阅读,下个故事见


  

评论(30)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