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在咸鱼·木里

everything now

超英大佬卖惨日常

     (这人是木里)内含铁罐/洛基/奇异博士/小叽居!

   
        铁罐ver.

      钢铁之躯战无不胜
      钢铁之心无坚不摧

      托尼.斯塔克,新时代的天才
      斯塔克工业总裁
      慈善家,花花公子,亿万富翁

       钢铁侠

      这个屹立万人之上的天选之子

     现在正平躺在你面前

     试图勾引

   
    "我摔倒了,要你的亲亲才能起来”

     .......

   

   “你好端端的躺下干嘛??”

    

    “......研究了好久累了,亲亲”

    

    “你才进了实验室一个小时哦?”

   
    “我低血糖也不行吗???”

      “每天一盒甜甜圈的人没有糖尿病已经谢天谢地了”

       “.......你就不能可怜一下你弱小无助又不能吃的男朋友??”

       “.......哦”

       .......这也不是你深吻半小时水到成渠活力四射的理由,Mrs.Stark  :)






       洛基ver.

      洛基的自愈能力一流

      刚被捶了一轮过了十几分钟又能举着小刀来回蹦哒

      今天中邪了?

    他乖巧地坐在沙发上,肩上流血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结着痂

    他见你目光看了过来,嘴巴一歪就带着哭腔喊疼

     “你伤已经结痂了哦?”

     他马上收敛了假腥腥的小可怜样,高冷又不解

地问:

     “你们中庭人这时候不是应该来哄一下的?”

      你又看了什么书啊大兄die.......

      洛基思索片刻,猛一个大鹏展翅

     ????

     他狡诈地的笑着,指了指肩上又裂开的伤口

     “喏,又裂开了”

     还不来哄我?








        奇异博士ver.

      以下是至尊法师的日常作息表

     
      起床洗漱

       预测未来

     观察宇宙

     巡逻各个宇宙次元

     遇到不法分子,进行制裁

     午饭(与你通一次电话报平安)

     看书

   和王扯皮

   巡逻宇宙各个次元

   战斗

   巡逻

  战斗

  巡逻
........

   宇宙没有尽头,无数未知
   战斗没有终点,无数循环

    痛苦

    到达极限

    承受一次次的伤痛,前往下一个世界线

   痛苦爱着博士

   而博士却一言不发,猩红的斗篷遮盖住血迹,苍白的脸色被尘土覆盖

   他必须是那个无坚不摧的Dr.strange

   

     深夜

    回到圣殿

    他换下掩饰一切脆弱的法师服

     从身后搂住你

    委屈巴巴地说:

     “宝贝,我好累呀”

      但如果只是在你面前

    他会是那个只会哼哼唧唧的史蒂芬.斯特兰奇









      小叽居ver.

      (尚在暗恋期)

        天色灰蒙

       下起了大雨

      蜘蛛侠小哥打开防水模式,日常吹了一波斯塔克先生

     眼尖如他

    发现了那把盼望已久的伞

   准确的来说

  是伞下的姑娘

   咚咚咚咚咚咚

  蜘蛛侠的心蹦起了迪

    那怎样才能接近你呢?

  以蜘蛛侠的身份吗?

  Hi,听说你是我的粉丝??

   苦恼的蜘蛛侠停下了脚步

   我有一万个理由来见你,却少了一个能见你的身份

    他想了想

   褪下了身上的战衣

    任雨水打的自己的身上

   过了好一会儿,等翘起的小卷毛蔫了,整洁的衬衫湿透了。这才顶着书包跑到你身后拍了拍你的肩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能,能和你撑一把伞吗?!”

   情窦初开的少年涨红了脸,小奶音结结巴巴,期待又害怕,故作可怜的问道。


    “当然!”

他惊喜着瞪大了棕色的眼

   “谢谢!”

     计划通!

     “彼得,这里离皇后区还挺远的哦!你像个落汤鸡似的,要不先去我家休息一会?”

    你含着笑问,这个笨蛋,还不知道你也喜欢他

     彼得身后的狗尾巴已经摇得像螺旋桨似的

    “咳,那就麻烦你了!我感觉我有一点发烧......”

     少年演技拙劣地捂着自己的脑门,捂不住自己眼里的星星。


     我喜欢你,你早就知道









    如有撞梗.......我我我先道歉!

    ooc致歉!

   拖延症越来越严重,真.没梗:-D

    
    
     
 
 
 

     
     

评论(26)

热度(7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